血胭脂

还是沙雕脑洞

郭长城从地星被救回来后,又在特调处修养了一段时间,等要回家的时候才发现,因为长久没出现没续交房租,房东已经把房间回收重租出去了。
郭长城无家可归了,虽然还有个老舅,但是在工作都是老舅介绍的情况下,郭长城不愿意一再的去麻烦老舅了。
本来想一边找房一边在招待所之类的地方凑合凑合,赵云澜看不下去了。
“花那个冤枉钱干嘛?去老楚那儿蹭几天呗,你还怕他吃人啊?”
郭长城想起那天楚恕之凑得他那么近,又是摸脖子又是蹭耳朵的哼哼着食人心得,不合时宜的脸红了红。
楚恕之眼睛黏在电脑上,头都不回。
“生活用品自己带啊,我家可没备用的。”


楚恕之面儿上不显,心里实际还是有些紧张的。
毕竟虽然他看上去很现代,炒股撸串k歌,手机都使的是爱疯,但骨子里,他还是个几百年前的古代人。
回家路上他已经把晚上俩人睡觉的时候中间是放枕头还是放碗水都想好了。
这当然不是矫情,肯定不是矫情,楚恕之想,就算他把命都分了一半给郭长城,就算郭长城醒来后四舍五入算表了个白,但没过明路就是没过明路,一撇一捺才念八不是?
楚恕之翻来覆去想了一百多种如果小郭非要这样那样他要怎么才能婉拒不这样那样的方式,要既矜持又不显得强硬,既不让小郭觉得他是个随随便便的人又不至于让小孩再也提不起勇气。
还挺难。
谁知道到家后郭长城这小子从行李里翻出枕头和毯子直接就上了老楚家的沙发,睡前还很有礼貌的和他楚哥道了晚安。
楚恕之啥也没来得及说。
行啊小子,长本事了呗?我想多了呗!
楚恕之张了张嘴最后啥也没说,哼哼唧唧的回了房,一晚上没睡好。
第二天,楚恕之毫无不表演痕迹的把一罐啤酒洒在了沙发上。
“哎呀,真对不起,郭长城,这下你晚上睡哪儿?”
楚恕之毫无诚意的道歉,然后目瞪狗呆的看着郭长城从行李里又摸出个睡袋来在地板上睡了。
阿西……
郭长城你这厮单身二十六年真是全凭本事啊!
楚恕之哼哼唧唧回了房,又是一夜无眠。
第三天,楚恕之“不小心”用傀儡丝把小郭的睡袋豁出一大口子,看着是不能用了。
这回他连歉都不想道了。
小郭眼巴巴的来回看看睡袋和楚恕之,嘴一扁,两眼含泪委委屈屈的就要开始收拾行李。
“你干嘛?”
“对不起啊楚哥,我硬住过来是不是招你烦了?我我我我已经找到住处了现在就可以走了,对不起、那天……我、我以为楚哥也是有点喜欢我的,我才得意忘形了,我这就走这就走……”
楚恕之怒从心头起,一把薅住郭长城的脖领子拖进卧室甩床上,翻身骑坐了上去。
“臭小子,你想走哪儿去?嗯?”

矜持?
去他妈的矜持。

楚恕之因为连着三天没睡好觉,请了个假补眠。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